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支撑不断增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599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09:37:3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09:37:32 名  称: 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支撑不断增强
今年以来,潜江市全力落实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布局,主动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重点打造武汉“光芯屏端网”配套产业基地,建设华中地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光电子信息材料产业基地;积极接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全力推进油地一体化发展,加快江汉盐穴天然气储气库、盐化工总厂升级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迎势而上。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6.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2个百分点;在全省居第10位,较上月提升1位,在三个省直管市中居于首位。
在库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263个,比上年同期增加53个,其中:在建项目172个,比上年同期增加40个;1-7月新开工项目96个,比上年同期增加57个,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27.1亿元,同比增长37.6%,新开工项目数量及规模提升显著,为投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