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索 引 号:011396186/2020-108200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22:20:00 来  源:市招商服务中心 机构名称: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机构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99号 电  话:0728-8155600 关 键 词: 关 键 词:无

市招商服务中心是市政府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市招商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招商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招商服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鼓励投资的相关政策,拟订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优惠政策,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拟订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年度计划、组织实施全市重大招商引资活动。

(三)负责我市产业招商研究工作,提出产业招商发展计划。

(四)综合协调、指导、督办全市各地各部门招商工作,负责驻外招商工作。

(五)负责统一对外发布招商项目收集招商信息建设信息资源库管理招商引资合同以及推进重大招商项目的洽谈。

(六)负责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数据统计、综合、分析和上报;负责对招商责任单位和招商项目的考核。

(七)负责做好市外客商投资企业的服务工作。

    (八)承办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办公地址:潜江市园林办事处章华南路99号

邮政编码:433100

电子邮箱:zsfhzx@hbqj.gov.cn

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28-8155600

   负 责 人:彭  波  党组书记、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