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潜江考区温馨提示及考点地图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45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1日 11:12:1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1日 11:12:12 名  称: 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潜江考区温馨提示及考点地图情况

各位考生:

为保障各位考生顺利参加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潜江考区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01考生准考证打印提示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9:00至2月25日9:30。请考生及时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02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申论》

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0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03考点设置及考试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设置个考点: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博学楼

1.考点位置:潜江东城大道

2.入场方位:所有考生均从学院东大门有序进入考点。

3.考场地图:


04温馨提示

1.考生交通出行提示:建议考生考前使用带有街景的地图搜索考点名称和地址后,在考试前一天到现场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线路,以免影响考试。

本地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到达考场;市外考生请提前一天到达潜江,熟悉考点详细地址及考场分布情况。考生请提前查询预订车次,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2.出示证件:考生进场考试前必须“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齐全,“两证”缺一或证件不符的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4.考试前请考生自行做好准考证备份工作,注意保管好准考证、身份证、文具用品。

5.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保暖、防寒工作。

05考试注意事项

1.进入考场前要对所有考生进行安检,考生除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等必要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器材、计算器、储存器或其他设备等带至考场座位,如考试中发现考生携带上述设备到座位,无论通讯工具使用与否,取消考试资格,按违纪处理。

2.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经认定属于考试犯罪行为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考后阅卷将组织雷同试卷甄别和相应的违纪违规认定工作,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抄袭者和被抄袭者都将取消考试成绩。

请各位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参考,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2月2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