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公示公告

根据《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进行发布(详见附件)。

一、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1.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其计算公式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2×(2/3)×40%=笔试折算分,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2.“三项目人员”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加分的计算公式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2×(2/3)+5〕×40%=笔试折算分,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二、面试前资格审查相关事宜

面试前的资格审查时间和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另行在本网站发布通知,请考生继续关注潜江市人社局网站,并保持手机畅通。

潜江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hbqj.gov.cn/

联系方式:潜江市人社局事业科0728-6298803

附件: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