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通知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公示公告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根据《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各招聘岗位笔试折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规定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名单详见《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714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地点:潜江市人社局机关会议中心二楼(潜江市建设街80号),搭乘动车的考生出站后乘110路公交车,在潜江中学下车换乘102路、106路公交车到市人社局站下车即到。

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考生因故在资格审查期间本人不能前来的,可委托代办人前来办理,代办人须持考生签名的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在《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3,以下简称《登记表》)和各类复印件(打印件)资料上签字署名。

    三、资格审查内容

(一)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提供《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要求的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具体如下:

1.考生自行下载填写《登记表》一式两份,与笔试网上报名时相同的小二寸照片2张(每张表各粘1张)。

2.考生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位证书、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学位认证报告等资料。港、澳、台学习和留学回国人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等有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

3.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

4.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

5.岗位报考资格条件所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

(二)考生在每张复印件或打印件上签“属实”并签名。

(三)资格审查合格考生交纳50元面试报名费。

四、资格审查工作流程

(一)资格复审工作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报考单位主管部门审查工作人员按照岗位条件审查报考资格,对审查合格人员在登记表上写“审查合格”,审查人签名;对审查不合格人员在登记表上写明原由,考生本人签名确认,审查人签名。

(二)各主管部门在《审查情况记录单》上做好每位考生审查结论的记载,并装订存档备查。

(三)审查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单位留存,一份交人社部门留存。

五、相关要求

(一)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如未按规定前来审查,又没有与招考单位主管部门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2),视为自动弃权。

(二)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信守诚信,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伪造证件、材料、填报内容虚假,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考生有弃权者需出具本人签名的声明存档备查。考生在外地提供书面申请有困难的,可以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单位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应由招聘单位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案证实。因考生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报市人社局备案后,可按招聘岗位笔试折算分依次递补。

(四)公开招聘期间,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出行安排。如通讯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联系,避免错失机会。

(五)请考生密切关注潜江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参加资格审查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核查。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其中,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持落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持落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资格审查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审查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如有不配合现场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或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具体岗位资格条件的咨询请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联系(附件2)。

(七)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潜江市人社局官网面向社会公示3天。

(八)面试通知将在潜江市人社局官网、潜江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请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潜江人社局网站http://rsj.hbqj.gov.cn/xwzx/gsgg/

潜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qjrsks.cn/

六、联系方式

具体联系方式详见《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联络表》(附件2)。

                                       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附件1: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xlsx

附件:附件2:2022年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联系表.xls.xls

附件:附件3:2022年度潜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登记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