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公安局“2013.01.16”绑架勒索案专案组记功表彰的决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872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3年12月23日 00:00:00 文  号:潜政发〔2013〕50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3年12月23日 00:00:00 名  称: 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公安局“2013.01.16”绑架勒索案专案组记功表彰的决定

各区、镇、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3年1月16日,我市渔洋镇三叉河村发生一起绑架勒索案。当日凌晨6:00许,犯罪嫌疑人将在上学途中的渔洋中学一学生绑架后,向其家属索要50万元人民币,并威胁,如报警将杀害人质及其家属。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周密部署、多警联动,迅速进行侦查,仅5个小时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安全解救出人质。

此案的成功告破,彰显了我市公安民警特别是刑侦民警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决心、勇气和能力。为鼓舞士气、促进工作,市政府决定给予市公安局“2013.01.16”绑架勒索案专案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打造和谐潜江、平安潜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市公安局“2013.01.16”绑架勒索案专案组成员名单

2013年12月6日

 

 

 

 

市公安局“2013.01.16”绑架勒索案专案组

成 员 名 单

 

                                      肖天树 王灯清 袁友涛 邓承训 郑宗武

                                      陈贻清 徐 毅 王海军 张 洮 阳绍雄

                                      李长虹 王友平 王周权 施 虎 包 晴

                                      张港明 汪 涛 肖 昆 邓 磊 陈 鹏

                                      彭 军 唐代斌 张 伟 张 翀

相关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