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人民政府 市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1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8724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00:00:00 文  号:潜政发〔2014〕31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00:00:00 名  称: 市人民政府 市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1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区、镇、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3年度,各地各部门严格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和各项征兵政策法规,紧紧围绕无政治退兵、无身体责任退兵、无事故、无违法违纪的“四无”工作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武装部决定对在2013年度征兵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园林办事处等7个先进单位和刘凡谦等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严格执行征兵工作政策法规,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201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潜江市人民政府 潜江市人民武装部

2014年7月2日

 

 

 

 

附件:

201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7个)

园林办事处

泰丰办事处

总口管理区

后湖管理区

渔洋镇

张金镇

王场镇

二、先进个人(8名)

刘凡谦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

戴家刚 市公安局园林派出所副所长

陈蓉美 市中心医院院感部主任

周振义 市人武部军事科科员

王满友 熊口管理区武装部部长

关业武 竹根滩镇武装部部长

汪永峰 老新镇武装部部长

向安良 浩口镇武装部副部长

相关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