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生态龙虾城

中国龙虾城位于潜江市高铁新区核心板块,项目由广东忠华集团斥巨资建设,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项目分四期开发,涵盖龙虾旅游集群、全能商旅集群、华美达广场酒店、高端生态住宅等多元业态,打造国内首个以龙虾文化为主题,营造绿水环绕、绿树长青的生态旅游之城,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美食文化、科普教育、生态住宅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文旅公园商业综合体。项目已成为全国领先的文旅融合示范基地、湖北旅游名街,更是潜江市迈向世界的国际名片。

龙虾城荟萃丰富的龙虾文化,除了拥有国内最大、辐射力最强的国际级水产交易平台,还拥有世界最大龙虾雕塑、温馨浪漫的龙虾美食城、惊险刺激的水上乐园、千米环绕水系——“密西西比河”,3万平方米的龙虾文化广场、时尚购物街区、是中国罕见复合型生态旅游产业地产标杆,领跑体验经济时代的全新形态。

这是一座美食之城,是享誉全球的龙虾美食圣地。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全球最好的生态龙虾,也网罗了海内外特色小吃,多维度的感官愉悦,让你在放心享受美味的同时,欣赏到小桥流水的惬意美景。

城内有味道工厂、虾皇、潜阳城等餐饮名店,有全国唯一一所专门从事龙虾产业的职业技术学校,有全国首家小龙虾主题旅行社--虾客行旅行社,业态丰富,产业齐全,富有浓郁的龙虾文化、荆楚文化和潜江历史文化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