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宾馆

潜江吉鹏实业有限公司潜江宾馆地处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湖滨路11号,系2003年8月由上海吉鹏置业有限公司整体收购原潜江市宾馆后新成立的一家外资企业,注册资金2652万元,现资产总额近5000万元,目前拥有干部员工200余名,宾馆占地面积2万多平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贵宾楼、小群楼、东楼、西楼、综合楼、红楼梦餐厅等组成。拥有126间(套)高、中档客房,5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20余间精致典雅的餐厅包房,两层各600平米的宴会大厅和多功能厅,及设施前卫的康乐休闲中心,能同时容纳250人住宿、200人会议、1000人就餐、100人保健休闲。潜江宾馆是潜江市委、市政府的会议接待中心,是国家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

  在企业管理方面,潜江宾馆高薪聘请宜昌桃花岭酒店管理公司驻店协助管理,建立健全了各类规章管理制度,同时还投资购进杭州西湖酒店管理系统,规范了内部管理程序。宾馆目前设八部一室,即:客房部、餐饮部、康乐部、前厅部、营销部、工程部、保安部、财务部、办公室。其组织结构严密,各部门在总经理的统一领导下,分工协作,充分体现了宾馆良好的团队精神。

地 址:潜江市园林办事处

       湖滨路11号

电 话:0728-6293333 

订 餐:0728-6293556

订 房:0728-62938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