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举行10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4+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0月27日,我市举行10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6.95亿元,涵盖纺织服装、新材料、新化工、光伏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市委书记向斌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金茂清主持活动,市领导史兆青、陈庆忠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向斌宣布潜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开工。

盛文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的理念,坚持以“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为引领,加快打造特色鲜明、体系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全力抢占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地。总投资10亿元的潜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开工,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生产智能化、产品高端化、产业资源共享化、公共服务体系化,着力建成全球休闲户外服装高端制造基地、中国电商品牌服装快反中心以及中部优质服装加工基地。我市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与项目投资方密切合作、相向而行,共同把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打造成为一个经典之作、精彩之作、品牌之作。同时,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全方位为投资者着想,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和最有力的权益保障,真正让企业家在潜江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氛斯特服饰董事长昌义球、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发展中心高级总监周荣星分别介绍项目情况并共同表示,潜江是投资的沃土、创业的乐园、致富的宝地,此次在潜投资建设的项目,既体现了各公司对未来布局的决心,也体现了潜江市委、市政府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上的战略眼光和产业布局。他们将充分发挥人力、财力、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潜江发展大局,力争项目早日建成,竭力为潜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市领导与企业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市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当天,王场镇、熊口镇、总口管理区、后湖管理区、张金镇等分别举行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