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向斌调研湖北尝香思食品有限公司

11月22日,市委书记向斌深入湖北尝香思食品有限公司,就食品加工生产和企业销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向斌强调,要大力支持企业立足资源产业优势,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优质品牌,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种类,全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快持续发展。

向斌来到企业展厅和厂区,看产品、听介绍、问效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现场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如何让“家乡味”摆脱地域束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向斌指出,随着消费升级、美食文化热潮兴起以及人们对营养健康食品的更高要求,传统食品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企业要坚持守正与创新并举,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同时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市场意识、商品意识、竞争意识,积极融入现代化生产技术,主动适应消费升级趋势,突出绿色、自然、营养、健康、体验、文化等元素,进一步做优风味、做精品质,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种类,做精细分市场,扩大业务版图,更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需求。

向斌强调,要积极创新营销理念和品牌管理,不断加强企业食品科技应用和生产设备智能化、信息化改造,同时要强化信念驱动,树立远大愿景,深入挖掘传统食品的历史文化内涵,用心讲好潜江“尝香思故事”,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和文化美誉度,借助“潜江龙虾+”“互联网+”等契机,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力度,精准出台政策措施,积极搭建展会展示、交流体验平台,促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强产学研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