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2021年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开幕

11月29日,潜江市2021年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在总口管理区壹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向斌参观了交易会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出席交易会并宣布交易会开幕。

据悉,本次交易会主题为“搭建平台凝聚商机 促进交易 活跃市场”,邀请了39家企业参展,涵盖光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智能家居等。同时,潜江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将为潜江本地企业提供新的展销平台,创造更多商机,凝聚更多发展合力。

盛文军在致辞中说,潜江物华天宝、资源富集,既有得天独厚的优美生态环境,又蕴藏丰富的自然资源,是创新创造的宝地、投资兴业的福地。近年,潜江精心塑造了红遍全国的“潜江龙虾”特色品牌,打造了“潜江裁缝”金字招牌,铸造了潜半夏、园林青等行业名牌。同时,聚焦推动工业经济做大做强,加快构建高质高效的“4+1”现代产业体系,培育了金澳科技、交投莱克、潜半夏药业、巨金米业等优势本土企业,集聚了长飞、安井、菲利华、新硅科技等行业龙头企业,形成了油品、光纤、光缆、石英玻璃等一批具有重要市场竞争力的优势产业。

盛文军表示,本次活动是助力特色产品展示、搭建产销对接的黄金盛会,是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打造优质品牌的开拓盛会,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成果盛会。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交易会,深化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铸就潜江新时代的辉煌。潜江将秉持“尊重纳税人、保护企业家、服务投资者”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让大家在潜江投资顺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交易会开幕式上,乐家木业和中材节能、潜江菲利华和新硅科技、安井食品和同光面粉、河中和购物广场和巨金米业、湖北咸康药业和潜半夏药业、惠美家和园林青酒业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产业集群发展奖励颁奖仪式,对符合潜江“4+1”产业政策中《潜江市关于促进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落户的二十条措施》的3家企业进行了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全市企业全方位合作、商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助力本地企业加强交流、做强品牌、拓展市场、分享红利,提升本地优势企业和特色产品的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建设潜江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中心,打造集商品贸易、形象展示、项目洽谈和经济合作为一体的具有广泛带动力、影响力的会展品牌,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副市长刘冰、王绪军、雷玉成、孙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