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京东方、彤程集团来潜考察

12月27日,京东方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安乐、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林一行率队来潜,就北旭光电材料项目一期投产相关事宜与我市深入对接。

市委书记向斌对杨安乐和丁林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北旭光电材料项目是由京东方、彤程共同投资建设,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下,创下了不到一年就建成投产的建设新纪录,为我市光电子信息建设,为加速国产先进光刻胶产业化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紧盯“1155”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一城三区”城市发展布局,着力构建“4+1”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武汉“光芯屏端网”配套产业基地,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向斌希望,京东方、彤程等集团公司能积极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在潜投资,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我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潜发展,深入沟通对接,加强优势互补,专班化、项目化开展务实合作,不断集中集约优化整合资源,确保后期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杨安乐非常看好潜江未来的发展,对我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潜江基础设施建设快,区位优势明显,相信集团在潜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丁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沟通与对接,延伸合作产业。

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