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暨纺织服装、食品家居专场开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以“共办特色展会 共享特色产品 共促市场繁荣”为主题的潜江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暨纺织服装、食品家居专场在总口管理区壹中心开幕。

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副市长王冰、赵曜出席活动。

盛文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活动开幕。他说,2022年的第一天,市委、市政府高规格举办潜江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正是立足我市本土资源和产品优势,集中人流、物流和信息流,搭建企业间合作、商贸、交流平台,促进产品共享、企业共赢、市场共荣。本次活动受邀参展企业都是我市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头羊”,他们以崇高的工匠精神,精心打磨每一件产品,用心守好每一道工序,为大家奉上了一件件精品之作、典范之作。相信广大市民都能在本次交易会上相中自己心仪的精选“对象”,看上自己心动的优质好货,办好新一年的第一份“年货”。

在随后的巡馆中,向斌逐个走进展台,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特色产品情况,并热情为特色产品现场带货。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全力打造高规格、高品质、高效率的潜江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平台,竭力实现发展成果民生共享,激发潜江特色产品销售内生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好交易期间各项工作,打好特色牌,认真谋划不同阶段的主题,常态化组织企业参加专业展会,促进内外双循环,办成“不落幕”的交易会。要充分发挥交易会平台作用,全方位展示我市特色产业新产品,借助展会平台拓展特色产品销售市场,以“电商直播”为突破口,促进网络消费,通过多方协同配合,将潜江特色产品全方位推广出去。同时,希望各参展企业强化品牌意识,注重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强潜江特色产业品牌,以此增强潜江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中,虾稻大米行业协会和纺织服装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特色产品推介,相关部门开展自由交流接洽。

据悉,本次特色产品交易会共邀请32家企业参展,涵盖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将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三江锅、大胡联盟等十余位潜江本土网红代表为大家精挑细选予以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