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20个项目集中开工,潜江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项目开工忙。1月15日,我市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纺织服装、冷链仓储等领域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54.99亿元。

市委书记向斌在园林街道主会场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主持主会场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副市长赵曜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向斌宣布万达(潜江)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

向斌向集中开工的各项目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说,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主动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聚焦实现“1155”发展目标,优化实施“一城三区”城市发展布局,全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不断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做优城市经济业态,一批高品质、高层次、高水平的重大项目在中心城区布点落子。

向斌表示,万达集团能够进驻潜江,对于彰显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极大地提升中心城区的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希望企业能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打造成为具有标杆效应的城市新地标和靓丽新名片。我市将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全程跟踪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同时,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在争取项目引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上比能力、拼业绩,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加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发展格局,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夺取“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

万达集团南区副总裁贾文静介绍项目情况并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见效,该项目建成后,将全力引领潜江人民开启全新人居生活标杆,不断推动潜江城市化进程,为潜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加快推动潜江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助推潜江走上新的蓬勃向上势能之路。

活动现场,市领导与企业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当天,龙湾镇、泽口街道、杨市街道、熊口镇、周矶管理区、后湖管理区、熊口管理区等分会场同步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