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2024年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潜江新闻网讯(潜江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煜 田永祥)3月18日,2024年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盛文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着力锻造爱学习、懂经济、善管理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加快打造“一城三基地”、奋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队伍保障。

盛文军以“怎样成长为优秀年轻干部”为主题,围绕“深”“实”“严”“细”“久”等五个方面内容,为年轻干部们讲授了意义深远、催人奋进的开班第一课。他指出,要深入谋划,在大局下思考、在全局下行动,要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立足全局、放眼长远,善于从政治和大局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在观察分析形势时把握政治方向、谋划推动工作时落实政治要求、处理解决问题时防范政治风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盛文军强调,要求真务实,在实践中进步、在历练中提高,始终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懂得俯下身、静下心、沉住气,对人要真实,作风要务实,做事要扎实,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踏踏实实、老老实实,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不图名、不图利,真正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严字当头,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绝不能在成长路上摔大跟头、滑进深渊。

盛文军要求,要细致周全,从细微处着眼、从细节处入手,要涵养“细”的作风,在工作中养成良好习惯,适度“较真”,细致周到考虑问题,从小事抓起,谋划细致,研究细微,躬身笃行,抓好工作每一环节,于细小之处见精神,于细小之处见作风,于细小之处见成效,切实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工作的落实。要久久为功,在热爱中坚守、在笃行中致远,保持战略定力、发展定力、实干定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年轻干部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带着问题学、带着成果回、带着方法干,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为,真正使学习培训成为充电赋能的“加油站”、干事创业的“发动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主持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