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8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36.95亿元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10月27日上午,在潜江市10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8个项目集中启动,涉及纺织服装、新能源、新材料、小龙虾产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6.95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活动设南部智能制造聚集区、王场镇、熊口镇、总口管理区、后湖管理区、张金镇、白鹭湖管理区7个会场。

在主会场开工的潜江市服装产业园项目包含市城发集团潜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园孵化园及邻里中心项目、森马服饰产业园项目、友雅服饰数字化服装供应链基地项目、氛斯特服饰项目、文莱服饰项目。项目选址于南部智能制造聚集区内,规划面积1778亩,其中一期占地约900亩,主要建设品牌区域中心、共享工场、时尚创意空间、电商中心、打版中心、电商快反示范区、面辅料展示与交易中心、创业孵化中心以及高端制造等功能版块。项目建成后,可承载约2.6万产业工人从事服装产业,将成为“潜江裁缝”返乡创业的首要选择。

近年来,潜江抢抓纺织服装产业向中部地区转移的历史机遇,实施了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一系列“贴心”政策和“硬核”措施,越来越多的潜江裁缝返乡创业,形成了55家规上企业、140多家规下企业的产业集群,为潜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人口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的理念,依托“潜江裁缝”中国十佳劳务品牌和纺织服装传统产业优势,以“一总部(高铁片区产业大厦)一核心(潜江市服装产业园)三基地(浩口、龙湾、张金服装工业园)”为引领,加快打造特色鲜明、体系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全力抢占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地。

昨日,我市成立潜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集中签约29个纺织服装产业项目。今天,总投资10亿元的潜江市服装产业园项目开工,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生产智能化、产品高端化、产业资源共享化、公共服务体系化,促进全国服装企业加速集聚,推动本地服装产业发展壮大和区域产业配套不断完善,着力建成全球休闲户外服装高端制造基地、中国电商品牌服装快反中心以及中部优质服装加工基地。(记者 曹以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