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领导赴杨市街道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7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赴杨市街道黄脑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陈庆忠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取得新突破、新作为,努力为全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庆忠强调,要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村(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阻击作用”;街道要加强领导和指导,用足“绣花功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要紧盯基层治理,用心办好百姓实事小事,恪守清廉底线,时刻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敬畏法纪,不断推动清廉村居建设走深走实。

陈庆忠还实地调研了黄脑村乡村振兴“共享大棚”蔬菜基地和七支渠黄脑段河道护坡清淤及周边农户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