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启动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百日提升行动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8月2日,我市召开“爱卫生 铸健康”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百日提升行动动员会。

夏秋季是肠道传染病、虫媒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而且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极易造成传染病的暴发流行。为切实做好夏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全省的统一部署,从7月下旬到10月底,市爱卫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以“爱卫生、铸健康”为主题的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百日提升行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百日提升行动重点是开展好“七大行动”: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管理水平;开展重点公共场所管理行动,保持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开展整治农(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行动,切实改善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特别是水产品和冷鲜冷冻食品摊位的环境卫生;开展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行动,创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行动,坚持“多病同防”,从源头上控制病媒生物孳生;开展腹泻症状病例监测行动,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开展普及文明健康知识行动,提高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周尚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