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粤楚国际服饰时尚(潜江)产业园开工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奋力实现省委赋予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新使命,全力夯实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区域竞争优势,8月4日,在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之际,我市举行粤楚国际服饰时尚(潜江)产业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向斌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少敏,副市长赵曜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11时许,向斌宣布:粤楚国际服饰时尚(潜江)产业园开工。

盛文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说,纺织服装产业是潜江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富民产业,底蕴深厚、匠师荟萃、特色鲜明。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锚定“擦亮劳务品牌,振兴裁缝之乡,打造产业集群,建设服装名城”发展目标,坚持一手吸引裁缝回归,一手狠抓招大引强,加快构建“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产业发展新格局,逐步形成了纺织服装企业过400家、年加工生产能力超7600万件、加工产值破百亿的战略性产业集群,成为了享誉盛名的全国户外用品生产基地、全国羽绒服生产基地、全国童装生产基地。

盛文军表示,粤楚国际服饰时尚(潜江)产业园项目的顺利落户开工,必将对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城市经济新内核起到重要拉动作用,必将为潜江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始终秉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理念,聚焦项目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协调、精心服务、精细保障,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希望项目投资方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打造华中服装制造的生产基地和服装产业集群的超级平台,在潜江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粤楚国际服饰时尚(潜江)产业园负责人梁富斌介绍项目情况时说,潜江有着深厚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积淀,业内也有一支懂市场、擅管理、爱家乡的企业家队伍,更有一批为建设潜江服装强市用心、用情、用力的“父母官”。该项目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结合自身优势,以潜江市委、市政府“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为引领,加快打造特色鲜明体系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全力抢占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地,进一步擦亮“潜江裁缝”这块金字招牌,全力助推潜江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市领导与企业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