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喜迎国庆 40万株鲜花扮靓潜江城区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国庆佳节,普天同庆。再过10天,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连日来,潜江市城发置业集团鸿韵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组织花农,在潜江城区开始栽植鲜花,预计栽植任务9月25日左右完成。

9月20日上午,记者在章华南路杨市立交桥上看到,花农们一边清除花箱杂草,一边将黄色的孔雀草植入花箱中。

据潜江市城发置业集团鸿韵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克华介绍,今年鲜花栽植和去年相比,有点不同。鲜花总数在40万株左右,品种有孔雀草、长春花、彩叶草、鸡冠花、石竹等。除兴盛路、保驾路、东门、南门、西门、中百等渠化岛栽植鲜花外,还将鲜花从南门摆放至押运公司,形成10里花廊。

针对今年干旱天气,该公司还制定了精细化养护方案,确保鲜花鲜艳。(记者 余晓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