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省妇联来潜调研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5月2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来潜,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积玉口镇清廉家风馆、渔洋镇拖船埠村、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等地,调研宫颈癌免费筛查、清廉家庭建设、“姐妹共建 幸福家园”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企业妇联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参加调研。

邓长青指出,宫颈癌免费筛查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之一,要提高宣传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年度任务,真正普惠广大女性同胞。妇联组织要深入挖掘清廉家庭典型,营造浓厚的清廉家风氛围,建好用好活动阵地,以榜样力量带动建设更多清廉家庭。

邓长青要求,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运用“共同缔造”理念,深化拓展“姐妹共建 幸福家园”,探索形成组织发动妇女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平安建设中展现巾帼力量,指导女性成为良好家庭氛围的创造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助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企业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调动女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领女职工在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新时代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