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开展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今年5月18日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全市文博单位合作,联合举办了多项精彩的文化活动。

市博物馆、曹禺纪念馆和曹禺祖居博物馆在梅苑广场联合举办了“文物与美好生活”图片展和“万际轩朱卷”图片展活动,展出市博物馆77件馆藏精品文物图片,让观众从中了解古人的衣食住行和娱乐方式,感受文物的文化魅力。同时,现场还展出了一些精选的明清时期史料,向观众展示了清代以来的士人文化脉络,让观众更深刻地了解文化的传承和文明的进步。

在龙湾遗址博物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活动——第三届“小小讲解员”选拔大赛,吸引了47名选手参赛。他们以天下第一台、发现龙湾、章华之胜、三休台、细腰宫为主题进行讲解,通过铿锵有力的语言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