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龙湾镇:修好农村路 畅通致富路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8月1日,龙湾镇章华台路东延项目工地上机声隆隆,工人们头顶30多摄氏度的烈日,在滚滚热浪中配合大型铺路机紧张地施工作业,铺路机一路走过,路面顿时乌黑油亮。

据悉,此次万亩虾稻田园综合体参观通道(章华台路东延)建设项目投资2896万元,主要建设龙湖河至赵脑村公路,路线起于龙湖河桥郑家湖村4组,全长4.16公里。该道路同时也是龙湾考古遗址公园的外环路,建成后可连接全市最大连片万亩虾稻基地。现在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道路通车后不仅能极大节省郑家湖村、瞄新村群众的人工和时间成本,充分发挥赵脑、瞄新两个万亩虾稻基地的规模效应,更有助于龙湾考古遗址公园创建国家级4A景区,带动文旅、农旅产业发展。

“原来的小路又窄又不平,我们去田间干活车辆进出都不方便,小龙虾运输成本也高。现在政府给我们修的真是我们的致富路。”“路通之后我们去田里干活就方便多了,来收购小龙虾的商贩也会更多。”……看到平整宽阔的路面,想到大型农机设备可以直达田间地头,郑家湖村、瞄新村村民忍不住交口称赞。(记者 曾俊伟 通讯员 曾子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