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总口管理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为排查外省及省内重点区域人员,有效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切实做好辖区内“外防输入”工作,连日来,总口管理区第三产业疫情防控小组联合城建、派出所、相关社区对辖区内宾馆、旅店等住宿行业进行全面清查。

清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宾馆、旅店入住人员是否登记个人信息、有无重点地区旅居史、是否进行体温检测等,同时查看健康码。工作人员反复叮嘱经营人员要严格加强日常消毒、通风,对入住人员信息严格执行日报制度,做到实时监测。

此次全面清查对辖区5家宾馆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对未按照要求上报信息的个别宾馆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

下一步,总口管理区将加大摸排力度,继续紧盯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对宾馆、旅店进行不定期抽查,务必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严格依法管控,严防输入风险。(通讯员 刘鹏 夏逸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