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老新镇纪委开展重点人员居家管控专项督查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您好,今天的核酸做了吗?是不是严格居家没有外出?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村里的干部有没有及时帮忙解决?”12月6日,老新镇纪委督查专班入户开展重点人员隔离管控专项督查。

督查以管理区为单位,共成立4个督查专班,由镇纪委牵头,管理区片长和总支书记协助,对辖区内现有的378名居家隔离对象隔离管控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专班人员通过“查、问、看”等方式,重点关注隔离对象是否单人单宅居住;是否张拉警戒线、张贴居家隔离标识牌;是否每天单人单管进行核酸检测;是否有私自外出或违规探视情况;是否有村(社区)干部包保。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村(社区)立行立改。

“随着返乡人员日益增多,疫情防控压力也逐步增大,老新镇纪委将持续开展重点人员隔离管控专项督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也保障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受疫情影响。”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陈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