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高效行动暖人心 获赠锦旗受赞誉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市民生活

“真没想到,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这么高,服务这么好,上午反映的情况,下午就得到了有效解决,还把道路两侧的残枝树叶清理得干干净净,真是太感谢了!”5月25日,在一片锣鼓声中,园林街道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负责人手中。

据了解,为解决城南三组居民的用电问题,城南社区要在百里长渠育才路桥南北两头新立电线杆若干根,由于百里长渠沿线行道树长势繁茂,给电改工作带来了安全隐患。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闻讯后,立即派专人到现场勘察了解情况,随即对百里长渠育才路桥南北两头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提冠,亮视野、除隐患,让电改工作更安全有效进行。

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重视群众需求,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