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卓尔倾情支持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

11月8日下午,《曹禺文集》《曹禺研究资料长编》图书首发式在装饰一新的卓尔书店举行。这家位于曹禺纪念馆二楼的书店,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个精致优雅的阅读空间。而举办图书首发式这类延伸阅读活动,将会有效满足大众精神文化需求。

在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期间,像这样的卓尔元素处处可见。卓尔智城潜江客厅冠名并全程支持本届曹禺文化周,以此寄托卓尔对一代戏剧大师曹禺先生的敬仰之情,也充分体现了卓尔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的文化责任。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范晓兰表示,正因为对潜江良好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同,怀着对一代戏剧大师的崇高敬意,卓尔积极投身到潜江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来。卓尔将以专业水准和工匠精神,做好项目运营和后期建设,将曹禺文化品牌越擦越亮,打造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样板,助力潜江建设江汉平原文化旅游新高地。

去年,市委、市政府主动牵手文旅产业巨头卓尔,曹禺文化旅游城、潜江客厅城市综合体以及湖北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等三个项目成功签约,并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建设。今年国庆期间,曹禺文化旅游城项目中的世博湖北馆新馆、律动喷泉秀及水幕电影焕彩迎客,一个月时间已接待游客2万人次。

全新改造的曹禺纪念馆在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期间开放,崭新的形象让市民惊喜不已。纪念馆内,空间设计中运用的“灰空间”手法,将平面的展品立体化,在设计中更好地突出曹禺的戏剧家形象和当代戏剧时尚包容的特点,一批如幻象剧场、多景象多媒体互动装置、透明全息成像、听觉交互体验等创新展项,给参观者呈现出了一个沉浸式展览空间。

本届曹禺文化周的“重头戏”之一——曹禺文化旅游城、曹禺戏剧国际交流中心揭牌暨戏剧小镇奠基仪式举行,曹禺戏剧国际交流中心、曹禺文化旅游城由卓尔智城建设,以“曹禺IP”为核心,融合文化、产业、旅游等复合功能于一体。两大项目投入运营,将成为潜江弘扬曹禺戏剧文化、打造“中国戏剧之都”的高品质文化基础设施。记者 李淑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