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广场舞大赛展演举行

(记者 王富田)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广场舞大赛展演在龙湾遗址博物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镇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20支代表队各展风采。

大赛展演在广场舞《出水莲》中拉开序幕,随后,《龙湾三步踩》《我的家乡张金河》《一首想家的歌》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舞蹈纷纷亮相。参赛队员身着各式舞蹈服、彩妆亮丽,用优美的舞姿来释放激情。比赛现场,舞者们舞步飞旋,一曲曲欢歌妙舞展现了广场舞运动的健康时尚魅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浩口镇、积玉口镇、老新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广场舞队并列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文艺介绍,广场舞不进能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日益成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走向幸福小康生活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的举办不进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舞出了精气神,更是带动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点亮了群众的多彩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