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万氏宗亲回故里 共聚潜城叙乡情

11月11日,参加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的万氏宗亲代表以“万氏宗亲,回归故里,畅叙乡情”为主题举行座谈会。赏园林之美,品水乡风韵,相互交流家乡人民的变化与热情。

座谈会上,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宗亲万明以新作五言律诗《潜水好》抒发了自己对家乡美丽风景的喜爱,宗亲兰友嘉也在现场留下了墨宝,表达对家乡的热爱。
    万氏宗亲万明念道:“碧透晴千里,澄凝暖万家。风流香有意,浪漫影无暇。烟柳开新径,青杉醉美涯。临霜云染叶,落日鸟飞花。”他表示:“因为咱们潜江的鸟特别多,不到潜江写不了这样的诗。”

来自四川攀枝花的张斌作为宗亲万敷的外孙,是第一次来到潜江,他表示,受邀参加本次曹禺文化周活动,还未踏上故土,心情便激动无比。
    万氏宗亲张斌感慨道:“我的母亲是在安徽桐城生的,但是我外公是湖北潜江人,我母亲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回到潜江,回到老家,因为根和脉在潜江。她生前常说让我一定要回老家去看一看。我有幸参加了本届曹禺文化周活动,回到了我母亲的家乡,也是我的家乡,来时坐在动车上,心情激动,恨不得马上就到潜江。”
    生于潜江,长于潜江,宗亲万家春此次不仅作为代表参加了曹禺文化周活动,还作为接待人员全程参与了万氏宗亲在潜江的活动。
    万氏宗亲万家春说:“这一次活动,我最大的感悟是活动安排非常丰富,各项工作组织有序,作为万氏家族的成员,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万氏家族宗亲人员这么重视,给我们安排了非常丰富的节目。”记者艾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