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商务局推动小龙虾交易中心商户转企入限

市商务立足商务主责主业,着力培育商贸流通市场主体,持续优化商务营商环境,把服务民生、服务企业作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加强市场主体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热切期盼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我局积极推动小龙虾交易中心商户转企入限试点工作,深入后湖管理区,对接小龙虾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宣传我市商贸流通市场主体转企进限奖励政策,为商户答疑解惑,消除交易中心商户顾虑,坚定交易中心商户纳限入库的积极性。目前,交易中心30家商户注册企业,实现个转企;指导5家企业成功入库,实现“企进限”6月份,指导交易中心新申报12家,待省统计局审核。今年,交易中心计划共申报入库30家,将进一步壮大市场主体体量,增强我市商务经济发展后劲。

下一步,我局及时推进纳限入库工作,争取成熟一户、发展一户,指导商户按照月度入库时间节点全面、准确、及时填报有关统计数据;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潜江市推动商贸流通业市场主体“转企进限”若干措施》等政策宣传,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把实践活动与抓好商务经济发展、优化商务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