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杨市街道开展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2日至23日,杨市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处经济服务办公室,聘请安全生产专家,组建工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专班,开展杨市全域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督促企业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一是检查安全管理是否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是否健全,安全生产教育是否经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是否制度化、规范化,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是否及时整改;二是生产设备、工具、安全设施、个人防护用品、生产作业场所及生产物料的存储是否符合安全生产有关要求;三是检查是否存在违章指挥、危险操作及其他违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行为。

据统计,此次杨市街道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了杨市工业园区工业企业全覆盖,下发整改通知书24份,发现安全隐患120余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杨市街道办事处将实行闭环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管控长效机制,明确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让安全责任闭环;深化安全风险管控教育管理,做深做细安全教育培训,让安全教育闭环;落实安全隐患台账式管理,坚持立行立改和限时整改,让安全隐患整改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