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运粮湖管理区: 项目打头阵 强力开新局

    2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运粮湖管理区的东方久乐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只见二期项目已基本完成土方回填,一台台挖机正在平整土地。

    走进一期工程,各3200平方米的3号、5号厂房装修已完成,工人们正加紧安装调试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办公大楼主体工程均已完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招商只是第一步。近年来,运粮湖管理区着眼于优环境优服务,持续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兑现,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做好项目落地投产工作,所有问题实行清单制,所有清单实行销号制,做到有呼必应,有效助推项目提速增效。

   “贴心周到的服务,给我们树立了信心,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久乐电子潜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士良告诉记者,自落户运粮湖以来,管理区帮助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许多难题,让他们可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更加专心积极融入地方发展。

    依托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该区采取“腾笼换鸟”的方式,积极盘活工业园区闲置土地和空置厂房,对接落地了湖北灏畈饮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水行业全产业链专业园,并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推介,对接食品生产、包装材料、玻璃容器、茶具销售等关联企业入驻。

   “得益于服务专班主动靠前服务,厂房改造、设备安装、开工投产在短期内完成,项目推进很顺利,目前正在完善配套的办公、会务、展厅等设施。”该公司董事长刘亚雄信心十足地说,公司将以产业集聚式发展,推动资源要素合理流动,力争在1至2年内吸引20家企业进驻,实现水产业优势互补、错位发展。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经济增长点。新的一年,该区进一步筑牢“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争取政策上项目、强化招商引项目、加大力度建项目。党委班子成员、服务企业专班干部下沉一线,落实落细生产融资、员工招聘、技术改造、协助办证等服务机制,与项目、与企业“捆绑”前行,不断筑亲情、提信心,奋力实现“开门红”,带动全年“满堂彩”。

   “我们将围绕新目标,拓宽路径,争先进位,把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力争完成招商引资2亿元以上,签约项目2个,并确保项目大干快上、强力推进,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