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白鹭湖管理区:精准监督 护航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白鹭湖管理区:精准监督 护航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为进一步督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连日来,白鹭湖管理区纪委联合辖区民政、人社等相关部门深入惠民政策落实一线,开展脱贫劳动力一次性交通补贴发放情况督查。

督查通过查阅资料、个别抽查、入户走访等方式展开,督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各办事处脱贫劳动力务工信息台账,了解各单位是否按照要求开展常态化脱贫劳动力务工信息摸排并更新台账,确保资料信息与实际情况相一致。并从台账中选取人员随机抽查,核查台账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督查组来到脱贫户家中,查看一次性交通补助政策宣传单是否全部入户粘贴,了解脱贫群众对一次性交通补贴政策知晓度,确保政策通知到位、申报到位。


据统计,今年以来,白鹭湖管理区纪委紧盯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8次,推动问题解决3个,形成强大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