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熊口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以来,熊口镇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为统领,大力实施项目攻坚行动,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加速度”。

一是优化大环境挺起“硬支撑”坚持大力打造内畅外联、高效立体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截至2023年底,全镇共有各级公路133条,道路总里程174公里,实现全镇24个行政村沥青路、水泥路100%连通,形成了国道省道畅集镇、县道乡道连乡村、村组道路串村达户的交通格局。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带动了以水产食品、服装纺织、农业特色种养及观光等主导经济产业的发展,为农资运输、商品配送提供了便利条件,孕育了一大批优秀企业,解决了近2000人的就业问题。

二是服务全方位提升“软环境深挖现有资源,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加大招商力度,引入适合强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新项目,不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商业活跃度。同时,为了确保企业能引进来还要留下来,积极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业务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完善政策引导激励机制,从企业开办、准入准营、项目建设到企业注销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今年以来,新增了991个市场主体共为企业协调解决了24项项目难题,陪同办理审批9次,帮办代办覆盖率达到了100%。

三是流程简化办实现“少跑腿”。升级改造政务服务大厅,设置8个办事窗口,承接办理事项276个,提升“只进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能力,由“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积极深化“减证便民”改革,实现全部业务流程只需1个环节、0.5个工作日即可办结,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做到让数据多跑、群众少跑,从根本上解决困扰企业群众的“办事难、证明多”的问题。今年以来,我镇共受理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5134件,办结率达到了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