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组织开展2021年潜江市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我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一)开展“金融好网民”评选活动。各金融机构积极推送掌握一定金融知识、讲诚信、守法纪、征信记录良好的人员参与2021年湖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扩大评选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传播金融正能量。组织各银行机构转发湖北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举办的“直播大讲堂”系列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传播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做到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

  (二)发布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组织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发放《拒绝非法校园贷、现金贷、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面向在校大学生发出倡议,倡导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合理借贷、理性消费。充分发挥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校区内“普惠金融网格化校园工作站”作用,斩断“非法校园贷”浸入路径。部署、安排好“普惠金融网格化校园工作站”工作人员“进宿舍、进球场、进礼堂”活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取得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的支持和配合,充分利用学生休息期间,了解大学生金融需求,及时办理金融业务。随时关注大学生金融需求异常情况,为预防、引导大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诱惑掌握具体线索,协助学院、家长共同保护大学生权益,第一时间帮助大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现金贷、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争做金融好网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