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6月6日上午,潜江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王绪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根据省委编办批复,经潜江市委编委批准,潜江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为潜江市乡村振兴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扶贫办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充当脱贫攻坚战“参谋部”“督战队”“尖刀班”,全市累计减贫21877户67232人,5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实现了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成立的潜江市乡村振兴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立足新职责、担当新使命,埋头苦干、接续奋进,把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头等大事,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最紧迫的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把乡村振兴工作衔接实施好,努力推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