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力争上游!潜江市积极动员部署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执法能力,锻炼技能过硬的执法尖兵,反复锻打、磨练业务精通的执法“金种子”选手,按照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的统一部署,2022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要点,继续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2022年3月21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响应省厅执法大练兵工作调度,迅速部署召开了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动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彭振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对照今年技能比武活动形式、考评分值、比武内容及具体环节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学与解读,结合支队执法人员整体情况,指出了需要重点加强的事项和互补提高的练兵内容。

刘平强调,希望通过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能够真正、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要树立展示执法风采的信心,树立强练本领,苦练技能的决心,把练兵活动与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充分结合起来,在实战中不断提高,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也通过大练兵技能比武实战活动,持续强化培养执法能手、尖兵,不断充实我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力量,为全市生态环境改善作贡献。

会上执法一线代表铿锵有力的表态:“我是潜江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我们的口号是:执法练兵、敢于创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细化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方案,做好规定动作,适时组织业务培训、实战比武、无人机辅助执法监管、案件评查等活动,同时积极创新大练兵活动方式,真正练出实效、比出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