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龙湾镇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河湖管护成效,持续改善全镇河湖面貌,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连日来,龙湾镇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该镇通过“镇村联动”的工作机制,压实各级河湖长职责,对辖区内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针对排查摸底发现的问题,通过建立“清四乱”微信群,强化信息联通,形成工作合力,逐项细化清理整治目标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建立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清理整治到位。同时,利用各村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群众监督举报,调动群众积极性,切实提高群众对“清四乱”行动的认识。

    下一步龙湾镇将围绕河湖“清四乱”工作,不断建立健全河道管理保护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全面推进涉河问题专项整治,坚持“应改尽改、能改速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清理整治一处,持续改善镇域内河道生态环境,确保河湖行洪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