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敲门进企”助力特色产业复工复产

    近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帮扶专班来到湖北交投莱克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查阅企业环境管理制度、环评文件等资料,现场走访查看了该公司新厂区的生产设备及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情况,为企业把脉问诊。

    3月20日,湖北潜江小龙虾正式开捕上市,标志着小龙虾食品即将逐渐流向全国人民的餐桌,我市配套的水产品加工企业也将陆续准备复工复产。以小龙虾为代表的水产品加工行业是潜江地方特色产业,规范水产品加工企业环境管理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水产品加工行业绿色健康发展,3月至4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聚焦全市水产品加工行业生态环境问题,争当生态环境“店小二”,针对水产品季节性聚集加工生产特性,提前谋划部署,组建水产品加工帮扶专班“敲门进企”,主动服务、带头服务、为企业解难纾困。

    下一步,将积极创新优化执法方式,全力提升执法效能,探索实行包容审慎执法监管,切实保障执法温度与执法力度的有效结合,营造良好的环境守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