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4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培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以下简称《环保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视察了金澳科技、泽口饮用水源保护区和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各参会单位汇报了《环保法》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执法力度,《环保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环境保护法在我市全面有效贯彻实施;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结合执法检查重点,形成问题清单并逐项研究解决;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执法监管,加强部门联动,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