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督办会

    10月24日,潜江市副市长赵曜组织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督办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各区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行政一把手参加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坚决遏制大气环境质量和秸秆禁烧工作的被动局面。近一月来,通过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大气环境质量有所改善,秸秆露天焚烧情况有所好转,但没有从根本上得到遏制,各地各部门要再加措施,再加力度,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各区镇街道要做实做细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到巡查全覆盖,处罚要从严,处理要从重,各部门要扎实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职责,抓好重点任务整改,持续开展扬尘、油烟、机动车尾气专项整治,全面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实行一月一考核一通报,对秸秆禁烧工作不力,大气污染防治履职不到位的,要坚决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