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安排部署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工作

    11月3日,继省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后,潜江召开市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部署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大气形势,并就我市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赵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曜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全力担当。当前大气形势已经可不容缓,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行动自觉,确保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二是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部门主体责任,聚焦工业企业、建筑扬尘、柴油车、秸秆、油烟、汽修等重要污染源,加大巡查监管,合力攻坚。做好污染天气的应对处置,力争每一天优良。三是加强督办,严格考核。市生态环委会办公室要加强巡查督办,对各地各相关部门履职不力的行为一律通报,百日攻坚工作务必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