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我市召开服装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513午,我市召开服装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总结了开展服装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的推进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服装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重点区镇街道办事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雷玉成指出,今年是服装产业“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迅速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形成整治清单、措施清单、集中推进任务清单,突出重点,精准高效地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雷玉成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要毫不留情抓攻坚,毫不放松抓宣传,毫不松懈抓培育;要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抢抓服装产业转移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我市服装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