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站好安全生产岗 当好平安守夜人


97日—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确保全市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据了解,该局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其他党委分片包保的4个安全生产督查专班,对全市23个区镇街道以及永安药业、幸福铝材、乐水林纸等13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重点就各地值班值守情况、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值班领导在岗在位、特殊作业和承包商管理、重大危险源监测监控等情况开展了检查。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针对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对存在严重事故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严肃查处,确保风险隐患“动态归零”;坚决防止隐患整改不到位、整改不彻底而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