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化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在全省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化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后,市应急管理局随即召开全市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化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就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预防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企业要加强特殊时段“两重点一重大”安全风险及检维修、特殊作业、开停车环节安全风险管控,抓好隐患整改“回头看”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要强化应急值守,提高应急调度处置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及时准确上报信息,科学有效应对处置。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始终绷紧神经,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两个化工园区相关负责人及39家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