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后湖管理区 运粮湖管理区 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后湖管理区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危化品、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燃气、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电力等行业领域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单位春节期间应急值守,供水、供电、供气等单位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办。

通过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6个,现场督促整改30个,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6个。

近日,运粮湖管理区多管齐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该管理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干部带班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宣传政策,发现隐患4处,现场全部整改到位;走访摸排餐饮店等使用液化气的单位41家,发现问题8处,现场整改完成7处,限期整改1处;检查走访企业14家,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好生产期间的安全工作和春节期间的安全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