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调研安全生产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调研安全生产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着力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盛文军先后来到潜江市汇润水质检测有限公司、汉江泽口取水点、泽口水厂和龙虾城虾皇餐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供水安全保障、取水设施运转、应急措施筹备、燃气设施安全运行等方面工作情况。盛文军强调,要加大水质监测力度,严格做好取水、供水和末端龙头水水质检测工作,实现信息共享,保障全链条饮用水水质安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常态化巡查监管,加强设备巡检,最大程度保障取水水质安全;要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管线排查、修复工作,备齐应急物资,同时大力倡导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开展燃气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沿街店铺逐一入户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全力消除燃气领域各类风险隐患。

在潜江火车站、沪渝高速杨市出口和后湖出口,盛文军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关键时间节点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耐心细致地做好“落地检”、查验和服务劝导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强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外来人员信息摸排,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潜返潜人员的排查核实和健康管理,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精准管理到位,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副市长孙刚、赵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