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检查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工作

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保服务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报讯(记者 马煜)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检查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关心关怀困难群体,更好地办实事、解难题,为专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学术环境和生活环境,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保服务,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周矶街道周矶村困难党员敖启兵、机械社区困难群众李华军家中,盛文军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他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困难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务实细致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中巨芯(湖北)科技有限公司,盛文军与专家陈俊、张洪礼详细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专家人才是我市的宝贵财富,为我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期待广大专家继续大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同时,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化操作规程,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生产运营活动安全稳定有序。

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市光荣院、“12345”市长热线办、潜江火车站,盛文军为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干部职工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叮嘱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好春运期间旅客安全返乡工作,努力打造安全、健康、便捷、温馨春运,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活动中,盛文军还为“12345”市长热线办新办公地进行揭牌。

市领导雷玉成、吴培军、王丹、苏才峰、孙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