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调研“开门红”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调研“开门红”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速推进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破题解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盛文军先后来到孚诺林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可赛化工有限公司、北旭(湖北)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询问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会上,盛文军听取了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

盛文军指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加快发展,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奋力实现“开门红”;要用好用活资源,增强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要坚持安全第一、环保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盛文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向前一步主动服务,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储备项目前期工作;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再强举措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再鼓干劲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优质的服务锻造企业竞争优势,以务实的举措激活企业发展动能,确保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唐雷、雷玉成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